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选购暖气片的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44:02
首先,要根据个人或家庭的购买能力决定选购暖气片的种类。高档暖气片以进口、合资钢制暖气片为主;中档暖气片以国产钢制暖气片为主;低档暖气片 以铸铁暖气片为主。
高档暖气片中的进口暖气片造型丰富,受到高端消费人群的喜爱。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欧洲供暖系统采用满水保养,钢制暖气片内腔不需要作内防腐 ,所以欧洲进口钢制暖气片大都没有内防腐涂层。对于实行开式、非满水保养的中国供暖系统,不加内防腐涂层的钢制暖气片的使用是非常危险的,经过数个采暖季节后,可能出现腐蚀穿孔漏水。

高档暖气片中的合资钢制暖气片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针对中国复杂的采暖水质和供暖系统,采用了适应中国国情的内防腐技术,并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使用安全。
中档暖气片中的铝制暖气片散热快,价格适中,但是造型单一,颜色以白色为主,较少色彩变化。
名词解释
开式:所谓开式就是供水系统是开放式的。系统中的热水直接与空气接触,含氧量较高,容易造成钢制暖气片腐蚀穿孔。
满水保养:暖气片中的热水一年四季保持满水状态,不排空,可以有效延长钢制暖气片的使用寿命。
非满水保养:在供暖季节结束时,将暖气片中的水排空称为非满水保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