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防盗门专家选购建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42:01
防盗安全门根据其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C级防盗性能最高,B级其次,A级最低,现在在商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A级防盗安全门。
防盗安全门根据其结构的不同,可分为平开式防盗安全门、栅栏式防盗安全门和栅栏式折叠门3种门型。 ■ 应根据居室的门洞尺寸、开启方向、颜色花纹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安全门。
■ 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重要的功能,在购买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
■ 合格的防盗安全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2毫米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毫米以上,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公斤以上,可通过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等方式检查门体内部结构。
■ 检查工艺质量,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
■ 检查锁具。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同时,在锁具处应有3.0毫米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现防盗专用锁有许多是多方位锁具,其优点是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
■ 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品牌主要指产品品牌和经销商品牌,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购买时还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标志、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符合标准的门才能既安全又可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