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低价保洁猫腻多 “马路保洁队”别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27:21

案例一:

低价保洁猫腻多 “马路保洁队”别请

近日,快报便民服务家庭保洁项目走俏起来。然而,一些“马路保洁队”却打着低价格的“幌子”招揽生意,市民因贪图便宜却吃了亏,保洁没做好还惹来一肚子气。

家住下关的胡女士向快报来电称她上周就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原来,胡女士上周琢磨着给家里来个大扫除,因贪图便宜选择了门口的保洁队。当天一早,保洁师傅上门后以房屋太脏为由要加收30元,胡女士懒得和工人计较便同意了。2小时的保洁结束后,胡女士看房屋无明显灰尘,便付款让师傅走了,可仔细检查后却发现房屋里污渍、油垢依旧。胡女士连忙拨通了名片上的电话,但对方却说:“只要工人出了门,一概不认账。”

据了解,“马路保洁队”因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他们仅将保洁等同于“拂尘”。此外,他们无固定的办公场所,而且打着低价格的“旗号”,但往往上门后这要加价那要加价,实际收费并不比“正规军”少。所以大伙儿千万别贪图选择所谓便宜的“马路保洁队”!

低价保洁猫腻多 “马路保洁队”别请
案例二:

年关将至,保洁工短缺,有人乘机诈骗。

前天,家住汉阳的石先生家中突然来了两位女士,自称是保洁公司推广员,说是春节将至为答谢客户,公司随机抽取幸运客户并派她们上门免费保洁。石先生当即让两位女士进屋,两人进厨房便忙活开了。其中一位女士拿一瓶清洁剂朝油烟机喷喷,再用抹布一抹,油污没了。清洗过程中,她们说“这是万能清洁剂,可清洗油烟机,还能清洗家具、厕所,最近有特惠,买一瓶就可免费上门做一次保洁”。

石先生听得动心,便花200多元买了5瓶。对方临走时留下联系方式,承诺随时上门提供免费保洁。晚饭后,石先生打开“万能”清洗剂擦拭油烟机,发现里面装的是清水,包装上面既没有生产厂家也没有生产地址,拨打电话是忙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