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前阶段之真真假假元宝帮你来鉴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14:59

元宝是至纯公司半包的,所使用的材料也大同小异,转来如下下真假辨别方式:(小夏跟我说,至纯欢迎客户的检查。因为如果有问题,她们能向供货商索要赔偿--貌似他们都是这么跟客户说的? )

【多乐士防伪鉴别

1)打电话给800-819-1717报上涂料桶上的16位随机条码

2) 如果是白色涂料可以装 350毫升以上的涂料送到上海办事处,由办事处送到厂家检测,7个工作日后可以由结果。送检的时候需要所有的批号、条码、生产日期、型号、经销商凭证。调色的凝彩系列是无法检测的。现多乐士把防伪做到桶里面了,现在买的新品如果桶盖上还有防伪标识的话那是假的。

【法拉基石膏板的真伪鉴别

1)正面清楚的法拉基中文包装纸

2)中间的防伪标签

3)石膏板侧面的边缘打印

【爱康水管的真假鉴别】

1)管子上的激光打印字体,真的颜色比较深而且清晰。

2)注意AKAN的A字,A得上沿,现在爱康公司把这个字体拉的比较平,呈“一”字

3)在管子上金色的激光防伪+蓝色的提示

4)金色的激光防伪上的名字,正宗的现在是写“上海爱康”,假的是“爱康 AKAN”

5)摸内壁,真的会非常光滑,而假的往往比较毛躁。

6)直接拨打蓝色提示上的电话,上海爱康会免费检测。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向爱康订购,让他的工人来安装。

【鉴别熊猫电线真伪的方法】

1、熊猫电线包装上有防伪标志,撕开标志后有15位密码,拨打“上海质量技术监督中心防伪系统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来验证。为防假冒,真伪查询一次后,密码即失效。

防伪标志有三种:

1)防伪标志为白色纸,“熊猫电线”四个字是黑体字(这是2006年的防伪标志)。此包装上防伪电话是62499300或8008202365。

2)防伪标志为黄色纸的(这是2007年的防伪标志),它包装上的防伪电话是51503792或8007200210。

3)是防伪标志为白色纸,“熊猫电线”四个字是绿色字体(这是最新防伪标志),此包装上的防伪电话是62499300或4008881861。

2、正宗熊猫单芯线上每米都有熊猫的钢印,有英文品牌标识等字样,而不是印刷上去的,用手可以触摸到。

3、供应商特推出防伪标签贴在整卷外包装上,撕下后即毁,无法重复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