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10款小户型玄关 小小门厅靓丽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0:53:04


  欧风墙纸

【PART1:给小玄关(装修效果图)奠定风格】

希腊(装修效果图)式风格小玄关:你家的玄关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狭小的楼梯空间?充分利用楼梯间(装修效果图)墙体,为其配备以风格化的绝美墙饰。案例中,白色底墙被贴上了海蓝色花叶墙贴,轻易演绎出希腊式装饰风格,最后再配备上适合地透明座椅与蓝边白色靠包,打造完美舒适空间,玄关小角落就此一展新颜。


利客迈灯饰

 

【PART2:充分利用玄关"凹形"区域】

一米凹形区:在这个家进门后的墙侧,有着个长约1米,宽约30厘米的凹形区域,十分尴尬。而对于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家庭来说,再小的空间也不能浪费,只需巧妙设计,每个小户型家就能拥有更多的储存空间。这个案例中,我们用一个尺寸合适地靠壁小桌来填补,区域背景按上大大的玄关镜,出入梳整仪表同时还能放大空间,桌面与抽屉可以储存钥匙等小物,桌底加入一个储物篮,为玄关加入更多收纳空间。


百莎祺实木家具

【PART3:为墙壁配上漂浮搁板】

面较宽的木质搁板:在狭小玄关一侧的墙壁上,安装具有一定宽度的搁板,轻轻松松问墙壁索要了一席之地,再放上美丽地装饰品:插花、相框、茶具、复古时钟,一切美不胜收。搁板下方添置一排挂钩,加大玄关收纳等级。


一统实木家具

 

【PART4:改造成收纳型楼梯空间】

空间较大的玄关区楼梯间:在这款小户型案例中,楼梯间占了玄关很大位置,由于顶端的不规则区域,家居设计很难大手大脚,此时我们便可从家居收纳着手,根据楼梯间高度,多抽屉收纳柜(装修效果图),墙壁加以收纳挂钩,玄关成了家中的收纳宝地。这样的收纳家具是小户型家庭必不可少的。


王牌木门

【PART5:玄关改造成音乐室】

法式戏剧风:玄关并非只能挂挂出入衣物,你完全可以赋予它新的生命。而今,许多家庭从小就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钢琴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小户型家庭也不例外,可是庞大的钢琴实则很占空间,聪明的设计师将其移至玄关处,玄关华丽变身音乐室,这不仅是节约空间,还为家的第一道风景披上了一件称之为"法式戏剧风"的外衣。


弗莱纳功能沙发

 

【PART6:将杂乱巧妙隐藏】

大容量收纳椅:在玄关(装修效果图)的墙角处,放置了一张舒适"长椅",它拥有柔软又美丽坐垫与靠包,这是它华丽的外表,其实它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只巨大容量的收纳箱,摆在玄关处,贴心地安顿好各类鞋子、伞等杂物,而你却丝毫不会察觉,玄关的杂乱很好的被舒适与美丽隐藏。


城大窗帘城

【PART7:添置梳妆台】

白色欧式(装修效果图)风梳妆台:家中若有一位精致女人,那么在玄关处添置一款美丽的梳妆台是很不错的选择,它即便捷又有不错的收纳功效。挑选一抹纯洁美丽的象牙白,配以精美欧式风,给家增添绝佳生活品质。


宅家家居旗舰店

 

【PART8:展示古典(装修效果图)家具】

古典橱柜耀人眼球:而今,古典家具已然成为潮流家具,在玄关放置一款精致的古典家具,骄傲地向客人展示您的品味,暗色家具与亮白墙壁形成强烈对比,玄关成了家中最引人注目的空间点,而实际上,它同时也是这块区域的收纳点。


弗莱纳功能沙发

【PART9:将室外装饰元素引入玄关】
 

巧用瓷砖的宽敞玄关:将以往铺设于居室外部的瓷砖巧妙引入室内。首先是玄关地板,选用光亮的灰白瓷砖,给玄关空间增添宽敞感觉,其次是一侧的收纳柜(装修效果图),用红砖垫高,给玄关混入了细微乡村元素,提升玄关设计感。


雅思装饰画

【PART10:选择艺术(装修效果图)品填补玄关】

玄关处的艺术画背景墙:每天我们出入的玄关,绝不愿意看到任何无聊与枯燥。添加一些艺术品元素和流线型的现代家具,让玄关变成有趣的空间。此案例中,小玄关的背景墙被大大的水彩画覆盖,画中的内容似乎与画外之景有着某种美妙联系,都诠释着静物之美,桌下的风信子收纳篮很好的收纳起各类小杂物。
 

>>> 柯诺地板: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品质是最好的招牌 >>> 花3W装63平零居室炫炫丽的家 >>> 团购建材家居手机版云翼房产网轻松搞定 >>> 铝合金门窗四个NO 选购时门窗绝对要看 >>> 80后晒80平甜蜜婚房刚硬色系打造可爱美居 >>> 仲夏色彩搭配选对装修材质为家居添色 >>> 气场超足稳重派夫妻19图晒130平混搭美居 >>> 长条形户型改造宜家控10万装出45平2室2卫 >>> 测评:称心如意舒心舒适选地板就选柯诺地板 >>> 测评:为健康加分纬度空间床垫让您睡出好身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