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看网友真实点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2:05:49

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自然容量瓶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质量和管理都不错,就是设计师订单太多了,后期服务有点忙

tiantian_hu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哎呀,我终于可以搬进新家了,看这个论坛点评的一点都不想找他们家,不过我老公和他们公司的设计师是老乡,老公很相信那个设计师,老公非要选择他们家,施工期间,我还是担心会跟那个点评一样,一塌糊涂,不过做好水电之后我也就放心了,因为爸爸就是做了十几年的电工,对这方面很懂,爸爸说他们的水电做的很好,只要隐蔽工程做的好,其他的就更不用担心了,我也就放心了,刚开始还是两天就跑去一次,后来上班忙也就不去了,都是爸爸有空就过去看下,结束的时候我过去看了,真的不错,出乎我的意料,我们很满意!谢谢

你是我的全部的全部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其实上上个月就看到这个点评了,可是妈妈已经选了他们家的了,当时心里还是蛮纠结了,不过现在已经完工了,想点评一下,不知道楼下的是怎么了,不过我门家还好吧,总体对他们家还是满意的,工期总共是2个月多了4天,主要是我是婚房,让他们的监理给我装了很多装饰画的原因,整个过程,我们还是比较愉快的,对他们的水电工,我是最满意的,因为这个我要给他们好评一下。

q194735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我是周浦的,去年在周浦的广东星艺装修的,质量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差。可能是那里的老板有问题。根本不是专业的装饰公司。听说那边的营业执照都没有。在周浦的朋友,千万别上当了!

浅灰色的寂寞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这边新开了一家装修点,正好家里需要重新装修一下,就过去看看,水平怎么样,一番交谈下来觉得设计师还是有点想法的,但是施工队好像外包,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正规,最后没有选择他。

dxdl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如果楼下早点发出来介绍给大家,我现在就不至于这么痛苦了,悔不该当初选择这家装修公司,今年3月30日开工的,到现在还没完工,一室户,建筑面积48平米。装修过程中,施工师傅讲话经常出尔反尔,设计师的图纸师傅说这里不合理,那里不合理的,要我们改动,他说设计图纸只是参考,可以不按图纸做,而当初设计师肯定的说保证按设计图纸施工。无数次说好什么时间去做什么,到时候又说这理由那理由没去做,我们多次催促,多次被忽悠,现在已经被弄得精疲力尽。不知道这样一家装修公司诚信何在?

粉的梦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我喜欢他们家的绘墙满好看的很有味道,是个现代家庭的装修,这家也是值得考虑的一家,推荐哦和我一样喜欢这个风格的人这家可以选择下。

编辑点评: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的点评褒贬不一,从整体看来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在网友心中的满意度并不是很高,不过优秀的设计师是星艺装饰公司最大的财富。

如果您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预约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推荐指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