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材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40:36
乳胶漆是家庭装修最常用的墙面涂刷材料,有底漆、面漆之分,购买时挑选方法基本一致。

一看:看涂料有无沉淀、结块现象。放一段时间后,正品乳胶漆的表面会形成厚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膜很薄、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二闻:闻涂料有无发臭、刺激性气味。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是水性、无毒无味的。

三擦:可将少许涂料刷到水泥墙上,涂层干后用湿抹布擦洗。低档水溶性涂料擦十几次即发生掉粉、露底现象,优质涂料则不会。

四摸: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

涂料著名品牌

1 多乐士Dulux (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中国一线品牌,涂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3 嘉宝莉Carpoly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 

4 华润Huaru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5 三棵树Skshu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荆花Bauhinia (始于1982年的香港,中国名牌,十大品牌油漆涂料) 

7 八宝漆BABAO(十大品牌涂料、中国低碳节能漆第一品牌、香港名牌产品)

8 美涂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9 万宝莉漆VABOLY (十大品牌油漆涂料,广东名牌,中国产品质量500强)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涂料,广东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