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材料: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40:11

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

实木地板

优点:木材不拼不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块,有温暖柔和、自然宜人、隔音、脚感好等优点。

选购:

(1)纹理:是判定地板好坏的标准,有规则的纹理美观大方,不要选用那些纹理杂乱无章的地板。

(2)颜色:优质的实木地板应有自然的色调、清晰的木纹,材质肉眼可见。如地板表而颜色深重,漆层较厚,则可能是为掩饰地板的表面缺陷而有意为之,谨慎挑选。

(3)裂痕:裂痕是难免的,但太大就不好了。有的裂痕产生于木材的纹理之间,这种裂痕不会延伸,可放心使用;但有的裂痕是穿透纹理的,则千万不能购买。

(4)节子:即节疤,可分为活节和死节。有的地板采用的木材被虫蛀过,而留有许多虫眼,这种地板的木质不是很好,购买时需慎重。

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就是实木,因此除了甲醛释放量以外,其它类同于实木地板的选择。我国国标规定,甲醛释放量不大于≤1。5/L均符合国家标准,可向经营者索取测试数据。

强化地板

优点:稳定性好,图案、色彩、品种丰富、仿真性好,幅面大,保养简单易打理。

选购:

(1)甲醛释放量:我国国标规定,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不大于≤1。5MG/L均符合国家标准。

(2)耐磨转数:家用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应≥6000转,公共场所应≥1万转,否则,在使用1-3年后就可能出不同程度的破损。

(3)花色品种:在能接的价位之内选择到自己心仪的花色是最终目的,验货时留意有无花纹上的瑕疵。

比较著名的品牌:

1.圣象地板(圣象地板是中国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圣象地板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是中国房产开发商500强首先地板品牌之一)

2.德尔地板(德尔地板公司是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资企业,在地板行为中,德尔地板拥有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以多年来的积累经验,成了全球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企业之一)

3.菲林格尔地板( 菲林格尔地板创建于1912年,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菲林格尔在地板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由德国技术专家全程管理,荣获“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4.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地板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名牌。2001年起,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产品销量在同行业中名名列前茅,2012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5.生活家地板(生活家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都设有生活家地板生产基地,以生活家品牌生产出的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等深受方大消费者所欢迎)

6.升达地板(升达地板是升达林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96年,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上海浦东等地均建设有生产基地,其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多次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地板十大品牌)

7.安信地板(安信地板是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大型的跨国木材企业之一。安信地板品牌作为领军品牌,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是高品质,同时实用性很强。2012年荣获中国十板十大品牌)

8.宏耐地板(宏耐地板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 宏耐在行业中有很高的信誉度,深受市场青睐和广大消费者认可,经过几年发展,宏耐地板已是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地板十大品牌)

9.肯帝亚地板(肯帝亚地板是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是江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3年。经过几年努力发展,肯帝亚地板在行业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是中国在板行业中著名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10.柏高地板(柏高是国家出口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柏高地板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国内行业中柏高产品销售网点已遍布国内30多个省份,销售量稳居前十名,赢得消费者一直的信任与支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