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卫浴装修必看:卫生间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8:37

卫生间吊顶吊顶可以根据不同造型,选用多种材料,如平顶可以用PVC扣板、铝扣板、塑铝板,配以轻钢龙骨。而穹型等艺术吊顶可以选用软一点的防水板、软板、塑铝板,或再饰以多种彩色玻璃装点。卫浴吊顶装修,实用是看质量,关注健康是看吊顶的环保。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吊顶,可以选择卫浴吊顶品牌。面对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吊顶品牌,如果选择到质量不好的吊顶,就失去了安装吊顶的意义。本文推荐卫生间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1、宝兰BLON

2、奥普Aupu

3、友邦Mso

4、托斯卡纳TSCN

5、顶上

6、法狮龙Fsilon

7、美尔凯特

8、品格Pogor

9、奥华

10、容声

卫生间湿气比较重,选择优质的吊顶很重要。选择品牌的吊顶,质量过关,安全环保,这才是安装吊顶最基本原始的意义。希望上面的吊顶十大品牌排名能给大家的选择一个参考信息!

更多阅读:

迷你卫浴装修案例 4平简洁小浴室材料清单

5平米浴室装修清单一览 1万元超实惠配置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 6款品牌浴缸价格特点分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