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阳台花架】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1:59

习惯了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不如放慢脚步感受一下自然的色彩,现在的人对生活有了更高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喜欢自然的阳光、越来越向往自然的家居生活,因此,人们喜欢在自家设计一块阳台、布置一个小庭院,让自家在家也能享受到自然的青睐,这种时尚生活概念越来越受欢迎。

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 ㈠

对于喜欢种花的朋友而言,拥有一款实用上的花架是最起码的需求了,这款花架采用简洁的白色,只需要要斜挂在护栏上,可以为你节省更多的休闲空间,它只是静静地躺于一个角落,却无声无息的渲染出非凡的清新气场,为你的居室有增添出了一份雅致。

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 ㈡

花架的选择应根据所栽培的植物而定,如果家里是盆栽的小植物或者是小花卉,那这款设计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阳台花架设计中,这是一款较为常见的设计,这种花架可以说是实用又方便,铁质的材质使它的结实度更为牢靠,整款的设计与家装的风格非常匹配,镂空的底部不容易积淀污垢,清理起来也比较方便。

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 ㈢

对于家中有庭院的朋友而言,想必对铁栅栏是非常的熟悉了,这幅图的铁栅栏不仅成了植物的攀附物,也成了庭院设计中一道别致的风景,阳台也是如此,如果家中是栽种吊兰一类的植物,可以选择壁挂式的花架,看起来更相衬,如果是盆栽一类的植物,可以选择移动式的花架。

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 ㈣

市场上的花架颜色种类繁多,购买的花架风格和颜色都要与家居整体的颜色相衬,不能给人格格不入感,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家居软装大部分采用暖色系的,花架也应该相应选择同色系的进行搭配,合理的选择与搭配,在无形之中把居室装点得宁静而清雅,如果你也有一块小阳台,那就快为自己购置一个别致的小花架吧!

阳台花架小贴士

阳台花架一般都是安装在阳台栏杆上,为了利用空间,又是向阳台外方伸出的,因此只有搁置在阳台栏杆上的一方是着力点,而伸出阳台外侧的另一方,则是用铅丝吊挂着力的。为了安全,最好在伸出阳台外侧的部分花架下面,再加支撑,这样更为牢固,安全可靠。花架伸出阳台外面的三方,要用钢筋或木板,做成高约15厘米的挡拦,以防花盆坠落。有些阳台上的花架未做此挡拦,在阳台晾晒衣物或搞其他家务活动时,不慎易将花盆碰掉下,伤人之事也有所闻,这点一定要引起阳台养花者的注意。

编辑总结:

阳台一族总是在冥思苦想怎么扩大自己的地盘摆花,选择自己的阳台花架就可以实现了。看了这些阳台花园装修效果图,希望帮主大家建造自己的阳台花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