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门窗如何保养你知道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14:42

房屋结构拆改告一段落后,我们就需要进行材料的进场和检验了。其中,门窗的安装和保护也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很多选购了金属门窗的业主都有一个疑问:如何做好金属门窗的保护,以免以后的装修中对其造成损害?

第一、防止雨水侵入

金属门窗进场后,我们应当将门窗按规格、型号分门别类的垫高、垫平,码放整齐。门窗在立放时角度不应小于70°。同时,还要避免门窗与酸、碱、盐类等物质接触,要防止在通风、干燥的房间内,防止雨水侵入。

第二、防止被磕碰

门窗在运输时要遵守轻拿轻放的原则,并做好保护措施,防止门窗遭到挤压、磕碰而变形损坏。

第三、门窗及时清理

墙面抹灰结束后,要立刻将残留在门窗框、扇上的砂浆清理干净。

第四、门窗不能作为脚手架固定点和架子的支点,更不能讲架子拉绑在门框门扇上,防止门窗移位变形。

第五、金属门窗上严禁连接地线

更禁止在门窗上进行焊接作业。门窗连接件需要预埋焊接时,要对门窗采取保护措施,防止电焊火花损坏门窗。

第六、在装修完成拆除架子时,要注意保护门窗

开启的门窗必须管好,再落架子,防止撞坏门窗。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