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水电工程 >> 正文

夏季水路改造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5:33

1.预先想好各种用水设备

家庭用水方式极多,再做水路改造时最好先想好各种用水设备,例如净水器、热水器、坐便器、洗手台等安装的位置,及热水的供应等。

2.提前决定用燃气还是用电热水

目前家用热水主要是燃气和电两种方式,在改造水路前预先想好使用哪一种方式,避免届时水路重复改造。

卫生间装修

3.卫生间用水看习惯

卫生间除了洗手台、坐便器这两种出水口外,其他像洗衣机、洗拖布池等这些出水口的设计主要是看业主的习惯而设计的。

4.打压测试必不可少

水路改造完成需要测试水路的运作是否正常,这个测试叫做打压测试。业主验收时需要注意,因为有些施工队会以各种说法免去这一测试,千万不要受骗。以防入住后水路使用出现问题,引起纠纷不便定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