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永远无需清洗的榨汁机,想不想来一个?

永远无需清洗的榨汁机,想不想来一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7 09:31:32
果汁大家都爱喝,但是清洗榨汁机真的很麻烦,如果现在有一款终生无需清洗的榨汁机,你会不会惊喜到尖叫呢?


无论是胶囊豆浆机、胶囊鸡尾酒制作机、胶囊咖啡机,这些方便快捷的“胶囊”产品的出现,无疑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设计师 Yves Béhar 也充分利用“胶囊”这一特点,打造了一款名为 Juicero 的冷榨榨汁机。
传统榨汁机虽出汁新鲜,但清洗时总是有点麻烦,从准备水果到榨完汁整理厨房,没有半个小时根本不可能。如果你赶时间,却又想来一杯新鲜的果汁,那 Juicero 就能派上用场。
它与专门的真空水果包搭配,Yves Béhar 表示“喝过的人都说 Juicero 与鲜榨果汁无异,甚至口感更好。”重点是,这款榨汁机,永远都不需要清洗。
这款榨汁机还对“水果是否新鲜”进行了思考。
我们在超市、市场买来的水果往往不是最新鲜的那一批,而 Yves Béhar 表示 Juicero 可以拥有自己的农场,将刚刚采摘下来的水果制成真空水果包,希望打造“新鲜健康”的生活理念。(来源设计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