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家居时尚范 10款地中海风格卧床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40:23

【Case1:地中海混搭欧式贵族气息】

采用传统地中海古典家具做旧的干刷工艺,加以铁灰色的手工描边,显得非常有层次感。蓝白相间的床屏条纹配搭优雅弧度的床立柱,象征着蓝天白云大海的完美结合

【Case2:儒雅米色调混搭地中海风情】

此款地中海风格床以其纯美的色彩、柔和的线条创造出极具温情的浪漫情怀。床尾挡板处此采用拱形设计,简单大方,还可以防止床垫、被子等滑落。

【Case3:海蓝色之水滴】

初看会觉得整套房子温馨简单;细细一品,方才觉出那些隐藏在简单外表下的用心与精致。蓝色的床头背景墙上还做了一个小小的纱帐作为装饰,简约的白色台灯,良好的采光。每个角度都很美。

【Case4:波西米亚混搭地中海】

地中海风格家饰品,细节之处见温馨,每一件小饰品点缀于某个角落,都给人一种温馨浪漫之感。

【Case5:布艺混搭地中海浪漫情节】

精巧的锻打铁艺家具,马赛克般彩色的吊灯,椅面陶砖艺术装饰和马赛克拼饰,加上混着贝壳、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地发挥到极致。窗帘、桌巾、沙发套、灯罩都是棉织品,柔和,质朴,折射出各种混合的蓝调子。在卧室,洁白的垂幔床饰卷起一屋温馨的故事。日光透过白色的窗台,映衬在灰蓝色的窗帘上,在这里,似乎连空气都是芬芳的。

【Case6:可爱蕾丝公主系地中海风情】

一直都希望有一张可以挂上床幔的铁艺床。仿古的手绘床头柜和漂亮的台灯。有着公主梦的暖色调地中海风格卧室,特别适合做女孩房。

【Case7:田园混搭地中海风格】

老房子里被废弃的壁炉在组合搭配家具的时候是个累赘,但是在这间卧室里,却借景发挥巧妙地利用了废弃的壁炉作为床头的背景板。用夹板将炉膛封闭,再附上一层漂亮的壁纸。随后,把床挪到适当的位置,并在壁炉架上摆上一些温馨的装饰品,比如书籍和镜子。

【Case8:希腊地中海风情】

在金属脚蹬板后面附上纤维板,也可以制成一个精美的床头板。你可以在纤维板上描绘出爱人喜欢的图案。由于这种金属板不易于切割,选择纤维板的尺寸一定要符合脚蹬板的大小。

【Case9:海底世界之蓝色地中海】

简单的蓝白色堆砌的地中海空间中还带着一点蓝天白云的味道。而蓝色的个子窗帘也带着一股悠闲地气息存在这个居室中,作为综合的作用。

【Case10:梦幻蓝色星球系】

头顶一片蓝色的奇幻银河,身披一袭浅蓝色的暗花床品,儿童房处处透露出蓝色调的轻快明朗,而多元化的设计却又不显得过于冷清。搭配墙面上彩绘的ET星人,仿佛把男孩子带到了一个神秘而梦幻的外太空世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