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休闲地中海风 6款人性化超强收纳衣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9:55

【CASE1:地中海风格两门实木衣柜】

现价:3600元

尺寸:1400×550×2000mm

推荐理由:这款衣柜木材采用俄罗斯樟子松,坚固实用。而且里面布局合理,让你的衣服都安个家!

【CASE2:休闲地中海风格单门衣柜】

现价:3000元

尺寸:800×600×1800mm

推荐理由:这款衣柜最适合小户型的朋友们啦,不占地方,但是外形却让你赢足了面子,实用美观的代表作!

【CASE3:装点白领浪漫简约地中海风格衣柜】

推荐理由:温馨的象牙白设计透出专属于爱情海的浪漫气质,配以典型蓝色米字型地中海图案,浑然天成的海洋魅力在不经意间流露。

【CASE4:地中海风格 白为两门衣柜】

现价:1284元

品牌:韩派

尺寸:921×587×2066mm

推荐理由:这款衣柜以纯净的象牙白为色调,附以幽雅的实木雕花,宁静中的美丽透着天然的高贵与典雅。

【CASE5:地中海风格水曲柳实木三门衣柜】

现价:2780元

品牌:豪典家具

尺寸:1318×620×2115mm

推荐理由:这款地中海风格衣柜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阳光、海岸、蓝天,仿佛沐浴在夏日海岸明媚的气息里。

【CASE6:地中海卧室人性化实木衣柜】

现价:5998元

品牌:艾米尼奥

尺寸:1000×550×2000mm

推荐理由:有门有抽屉,上面挂衣服,下面可以放袜子内衣裤等,设计十分人性化!圆圆的把手,更添可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