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创意家居设计:彩虹云团座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10:39

彩虹大多出现在雨后晴天,那种一扫阴霾,太阳出现,人们抬头看天空中那一抹美丽的彩虹的感觉,真的是美丽的妙不可言。在米兰家具展览上,来自荷兰创意家居设计师 Richard Hutten 向人们展示了一款惊艳整个会场的彩色云团座椅。

创意家居设计:彩虹云团座椅

这款座椅最初的灵感来源是来自设计师早年设计制作的一款产品,只不过设计师针对这次会展做了不小的改进。

创意家居设计:彩虹云团座椅

他把木材全部用了铝合金替换,这样既增加了强度也减轻了重要,同时使用了面积达 840㎡ 色彩各异的 Kvadrat Divina 面料,一下子就让人对这款作品耳目一新。

创意家居设计:彩虹云团座椅

整个座椅看起来就像由无数个不同颜色的圆圈组成,在座椅的中心是一个红色的圆,颇有一点中原一点红的味道。

创意家居设计:彩虹云团座椅

制作工艺方面则不用担心, 设计师Richard Hutten 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制作工艺——天然气切割设备,设计师采用这种设备对布料进行切割,切割之后设计师亲手进行手工打磨。机械切割和手工打磨的制作工艺也使得整个设计作品更富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