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匠心设计之作品 创意椅子大比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4:37

生活中从来不缺乏创意,关键看你有没有一双发现创意的眼睛,今天让我们来注意一下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东西:椅子。就是这样简单的物品,也会变换出无数的创意来,如果你没有注意,那么就看耐心看完这篇文章,创意的椅子设计一定会让你惊讶。

一、个性设计的椅子  

排骨架形式的靠垫椅子,第一眼看上去,你会不会有一丝惊讶,其实这样的椅子坐上去是很舒适的,而且那样的弧度也会完美和背部曲线契合在一起。

白色的椅子,线条神似动物或是植物的细胞的纤维状组织,这样的椅子也会给人以非凡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椅子设计承重分散力较高,设计非常合理。

这款椅子设计咋一看有些中规中矩,但是简约而复古的外形设计却让这款椅子富有神奇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其实也能打动人心。

宽大的承重面,简约而个性的造型,让这款椅子看起来质感十足,椅子的坐感非常舒适,再胖的人,木有关系!尽管来坐!

二、创意设计椅子推荐  

这是一款富有几何美感的椅子,这样的设计符合力学标准,从侧面看简直是一项完美的艺术品,整体设计也能称得上是大师设计了。

这样的椅子设计极具设计感,黑与白的完美结合让这款产品具有更多的灵性,是否个性设计会影响实用性?这点疑问完全多余,这款椅子的坐感也是很棒的呢。

这款椅子略带中式特色,圆润的外表加上富有质感的材料,让这款产品更具魅力。

总结:看似简单的椅子也有这么多创意的设计形式,这你一定想不到,其实椅子就是简单的生活用品,附加了创意元素,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