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品木家具纯胡桃木四件套 零辅料零贴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5:44:17

测评时间 2014.9. 10

测评地点 品木家具铜川店(铜川路185弄金盛家居4F9023

测评品牌 品木家具

适合风格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参考价格 16800元

产品 数量 尺寸 价格/ 床 1 1800*2000 5999 床头柜 2 500*450*480 800 五门衣柜 1 2000*620*2200 10800

产品初印象:

想要免费预约这些家具,就来

品木家具纯胡桃卧室五件套,采用零辅料,所有材料均采用进口胡桃木,零辅料,零贴面,所有家具均采用国际闻名的大宝环保油漆,符合国家E1级标准,另家具外观邀请资深家具设计,细节处体现设计感的别具匠心,实为品质家具的典范。

测评详情:

大床靠背用料厚实,采用实木拼接工艺,同时采用圆弧型造型,使得背靠时舒适,利于脊椎健康,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

床梆采用柳桉木梆,同时在底部用5根木棒做支撑,保证床的牢固性且防止实木变形。

运用德国进口设备,倒磨圆弧型边角,既体现实木家具的稳重大气,又可防止棱角对人体的潜在危害,真可谓细节处体现设计者的别具匠心。

使用专业设备切割挖孔,把手处运用德国进口设备抛光倒圆,既美观又实用,将此套家具的最大卖点之一体现的栩栩如生。

使用专业设备切割挖孔,把手处运用德国进口设备抛光倒圆,既美观又实用,将此套家具的最大卖点之一体现的栩栩如生。

本套家具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运用了最经典的圆弧设计理念,在即封出使用圆弧,既体现家具工艺的精致,又表现实木用料之厚重,普通的板材是无法打造出如此厚重的效果的。

所有门铰链采用进口液压缓冲铰链,可保证50000次正常推拉。

所有导轨采用进口液压缓冲导轨,可保证50000次正常推拉

所有家具均采用全胡桃木配置,包括衣柜的背板,隔板,全胡桃,无辅料,无贴面,均采用实木榫卯工艺以及插片工艺,保证了家具的牢固性,防止实木变形,同时家具内侧漆面光滑,抚摸表面非常舒适。

所有家具抽屉均采用全胡桃木配置,无辅料,无贴面,同时家具内侧漆面光滑,抚摸表面非常舒适。

家具台面厚度厚达5公分,相比其他家具台面只有2-3公分,此套家具用料厚实,实木感非常强烈。

家具采用落地设计,与地面无缝隙,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防止灰尘进入,为用户减少了打扫卫生之苦。

想要免费预约这些家具,就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