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南洋胡氏家居艾美—拉斐特系列产品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1:30:11

南洋胡氏是专注于实木家具制造20年的制造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南洋胡氏拥有完全自由的创意空间,同时确保南洋胡氏家具在方方面面都反映出我们追求卓越的精神。独立自主是南洋胡氏精神的核心理念,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南洋胡氏家居艾美—拉斐特系列产品吧。

艾美——Lafayette系列简洁时尚的造型、自然舒适的氛围,演绎的是质朴从容的生活,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崇尚的是平价的奢华,以超凡的价值以及丰富的产品组合,带给你完美的家居体验。Lafayette卧房系列在现代美式的基础上,融入如田园风格般自由、舒适宜人的生活氛围,搭配简约时尚的造型特色,享受如美国家居般自由而时尚的现代化生活。

床头床尾的形式都是运用美式较为经典的形态,套色的搭配也打破了产品本身的沉闷感,更显时尚新颖,中间的装饰元素使产品的装饰性更强。左右高柜的设计,借鉴美式家具中常用的顶帽设计,将经典进一步的简化,再搭配侧面交叉套色的设计,既简洁现代,又不缺乏装饰性和自然休闲的美式乡村文化氛围。电视柜门板采用仿古镜面和装饰条的设计,使产品装饰感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赋予产品不一样的气质和浓厚的历史文化感。三者组合形式丰富多变,既满足展示功能,也不缺乏装饰功能。

沙发扶手的设计借鉴美式经典休闲椅的流畅而富有变化的线条,将时尚的设计手法结合美式经典装饰元素的设计(铜钉,布艺,经典美式线条等)。时尚而又个性鲜明,勾勒出产品独特的气质和细节,再加上单人位和转角单人位的设计方便实用,可以根据个人喜爱及空间需求不分左右自由组合摆放。

与之配套的茶几采用经典套色处理,结合大理石设计,时尚混搭,强化艺术效果,弱化实木感觉,美式氛围浓厚。同时,经典的美式切割手法搭配八柱脚形态设计处理,比例协调,恰到好处,让产品本身不单单是一件产品,更是一件艺术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