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2010虎年12生肖婚缘最旺时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32:48

结婚对于每个朋友们来说都是人生中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它既象征着与爱侣间多年的恋爱长跑的收获,同时也象征着彼此迎接幸福美好的开端,因此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那么,在2010年中,有哪几个生肖更加有利于彼此缔结良缘呢,以下向大家逐一的介绍。

>>> 链接:绽放惊艳 齐家婚纱照拍摄全攻略

如果单从生肖上来看,也就是单从出生的年份上来看,以下三个属相的人,婚缘是最旺的:

属兔的人婚缘很旺,因为兔是虎年的桃花,异性缘很旺,也许会遇到数个异性的追求,所以会桃花眷顾,爱情合身;单身者有望遇到知心恋人,与之浪漫无限,热恋者有望步入洞房,共享新婚的甜蜜。

属牛的人婚缘很旺,因为2010虎年,恰好是属牛的“红鸾”年,而“红鸾”又是嫁娶的喜讯,所以会“红鸾星动”,单身者有望遇到命中的白马,共尝爱果,而已恋者有望牵手相约,走向婚姻殿堂。

属羊的人婚缘很旺,因为2010虎年,恰好是属羊的“天喜”年,而“天喜”也是“喜从天降”的预示,所以会喜鹊登门,单身者有望遇到命中的姻缘,与之坠入爱河,而已恋者有望成其花烛之喜。

如果不区分生肖与喜忌,从时间上概括来看:

2010虎年,是农历的二月、五月和九月,这三个月份,因为与流年太岁构成三合或桃花,故整体的婚缘比较旺盛。

如果区分生肖与时间一并来看:

属虎的人,是农历的二月、五月、九月、十月较旺。

属马的人,是农历的正月、二月、六月、九月较旺。

属狗的人,是农历的正月、二月、五月较旺。

属猪的人,是农历的正月、二月、六月、十一月较旺。

属兔的人,是农历的六月、九月、十月、十一月较旺。

属羊的人,是农历的二月、五月、十月、十一月较旺。

属蛇的人,是农历的五月、七月、八月、腊月较旺。

属鸡的人,是农历的三月、四月、五月、腊月较旺。

属牛的人,是农历的四月、五月、八月、十一月较旺。

属猴的人,是农历的四月、三月、八月、十一月较旺。

属鼠的人,是农历的三月、七月、八月、腊月较旺。

属龙的人,是农历的七月、八月、十一月较旺。

不同的生肖,在以上不同的月份里,婚缘相对比较旺盛,可以把握时机,做一些积极的努力,而不要白白错过。

如果再从生日来看:

排出生辰八字以后,如果日支是午日、戌日、亥日、卯日的,这几个日子的人,因为日支与虎年构成三合或桃花,合者缘多,桃花也旺,故婚缘也比较旺盛,单身的有可能遇到爱缘,已恋的有可能成婚嫁娶。

虽然常说缘分是注定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但不同生肖与不同命理的人,如果根据以上特点,倍加珍惜,并善于把握,那也是可以增旺婚缘,相逢爱情,最终得偿所愿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