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个子新娘怎么挑选配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29:05

都说“大”对小个子来说是避之不及的,身边小个子的朋友还是挺多的,她们对于大号的配饰多少有了“防备心”,但我想说,其实小个子也可以撑起大配饰!今年春天主导时尚潮流的当之无愧是大配饰,其实我们来看看明星们,如果不透露她们的身高,完全无法相信,原来有很多是娇小型的。那么小个子的新娘,到底怎么戴大配饰比较好看呢?

  一、 不超过两件

  既然是大号就一定要避免佩戴过多,尤其是成套的,别以为这样是呼应,就是正确的,一定要懂得取舍,在耳环、项链、和手镯里选一个才是上上策,或者用远距离来呼应,比如耳环呼应戒指,戒指呼应项链,切忌给人堆砌感。

  二、 利用叠戴拉长线条

  如果你像我一样,对手镯很钟情的话,那你可以将一个中宽手镯(切忌太过夸张,还是简洁为主)单独戴,或者和多个低调的细镯子搭配在一起,又或者几款粗细不同的手镯一起佩戴,形成一种层叠的层次感,另外,软皮手镯也是有贴心的搭扣设计,优点是适用不同大小的手腕。除此之外,项链也可以遵循,如果只是一款中型大小的项链配上一条细链,或者长短不同的几条细链一起佩戴来突出层次感,这样既不会给人负担过重的感觉,反而会轻巧许多。但一定不要只戴一条细长链,那样只会让你更矮小。

  三、 不要过长

  刚刚讲过要层叠拉长线条,但到了耳环这里,千万别再拉长了,因为过长的吊坠实在不适合娇小派,它们只会让你头重脚轻,上下比利失调。这时即可图形的耳环就成了首选,当然了,耳环还是很挑人的,不满意自己的脸型的话还是尽量还是选其他配饰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