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居8大风格 现代前卫风格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21:34

现代前卫风格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张扬个性,比简约更加凸显色彩对比。无常规的空间解构,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而这种平衡无疑也是对审美单一、居住理念单一、生活方式单一的最有力的抨击。随着“80年代”的逐渐成熟以及新新人类的推陈出新,我们有理由相信,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不仅不会衰落,反而会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出人意料,夺人耳目。

专家解读:该风格强调个人的个性和喜好,但在设计时要注意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切勿华而不实,崇尚时尚的。

依靠新材料、新技术加上光与影的无穷变化,追求无常规的空间解构,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举的选材搭配。 

夸张、怪异、另类的直觉只是其中的部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色彩对比,注重材料类别和质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