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空间改造18招 赋予家初夏的节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10:29

撞色艺术 释放活力

客厅缺乏色彩的渲染,因此一幅用电脑软件放大的画成为了客厅的焦点。其次,双人沙发上铺满了各种式样的靠包,它们将不同图案和颜色引入客厅。象牙白色凸纹沙发套,作为靠包展示的底色铺垫。重新装潢的扶手椅上,天蓝色的条纹图案呼应了墙面的色调。

给床移位 变换风景

把床放到卧室中最佳的位置是享受舒适的关键。在这个阁楼卧室中,床正好对着楼梯口,很难有好风景。因此将床移到邻近靠墙的位置,面朝着窗户,同时与步入式衣帽间之间仍留有一条小过道。新更换的床头板大小更符合天花板的高度比例,丰富的床品搭配使得这里成为卧室最吸引人的装饰布置。

品牌店铺: 喜临门床垫    穗宝床垫

温馨可人 淑女情调

这间卧室通过更换床品,添加柔和色调的布艺,一甩旧卧室的简单,特别是折叠屏风的设置让这里更加具备淑女情调。不要拘泥于市面上现成的床品式样,爱动手的朋友可以用丝带、纽扣和波浪形花边装饰枕头、靠包套等,阵线活发烧友们甚至可以自己缝制特色床盖。

花园小趣 怡然自得

幽暗的光线让餐厅的气氛不佳,不妨撕掉老气的壁纸,粉刷上令人愉快的天蓝色,拆掉单薄的护墙板条,再用看上去更加透气的木地板取代已经褪色的地毯,整个餐厅焕然一新。白色百叶窗关起来的时候能够保护隐私,打开时引进自然光,比布艺窗帘要实用。新旧家具的搭配,以及窗前花园小品的装饰,带给餐厅自然随意的布置风格。

品牌店铺: 考拉乐实木家具    富之岛家具

红花绿叶 甜美乡村

白色石膏线和护墙板给餐厅墙面增加了立体效果,角落的橱柜提供了足够空间进行餐具收纳。清新的淡绿色墙面搭配淡红色椅套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挽起的帘头将花朵图案点缀到了窗户顶端,几何图案的地毯不经意间将少量棕色元素引入,作为和边上木餐具橱的色调呼应。

要得到一间干爽的浴室,防潮材料是关键,采用防潮材质的窗户和同样材质的壁板,烦人的潮湿问题不见了。耐磨的水泥地板在大理石瓷砖的交织装饰下,成为一大看点。洗面台与储物柜合二为一,节省了占地空间,而下沉式面盆进一步提高了台面的使用率。

品牌店铺: 科勒卫浴    乐家卫浴    箭牌卫浴    美标卫浴

花色床品,与黑色双人床很匹配。

花色古典床品,美丽势不可挡。

白色布艺床品套件,一种宁静的美感。

家居布置里面,我最在意卧室的布置。

喜欢有一张松软大床的惬意感觉。

喜欢清雅的花朵图案或彩色的条纹。

红色布艺床品套件,让人感觉更喜气。

时尚的布艺床品既是用来用的,更是用来装饰的。

彩色横线状床上用品,格调高雅。

淡雅床品让您的生活更显其高贵品质。

黑白横竖小方格床品,炫酷充满另类时尚感。

现代潮流黑色枕头配上红色床品更显品质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