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印花餐纸让聚会瞬间充满温馨浪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37:37

导语:在传统印象中餐纸只是在用餐后用来清洁整理自己,但是在欧美一些聚餐、派对和酒吧早就开始流行使用印花餐纸,这样的餐纸的正面都有着艺术一般的纹样,散发出高贵浪漫的气质,它不仅能够使用还可以作为这些重要时刻提升和调剂氛围的装饰品,更有喜欢者把它们装裱起来作为装饰画。

这款餐纸让你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之中,体会到爽朗热烈的风味。

这款餐纸像极了时下非常流行日本的森格系裙边的蕾丝花纹,质朴而又繁复的美。

永远定番的条纹,用上了姹紫嫣红的各种红色,热闹的派对一定能吸引很多MM的目光。

这款餐纸的图案蛋糕与生日快乐英文字母的结合,为甜蜜温馨的生日派对增添气氛,也可以作为馈赠寿星的好礼物。

巴洛克风格的一款,喜欢宫廷风格的你一定会慢慢爱上她。

兰格咖啡边的田园风格的格子,是野餐的必备!


另一款红格绿边的田园风格的格子,像极了野餐时候铺在草地上餐布。

下午茶时间到啦!这样的一款餐纸是不是让你有得闲吃茶的感觉?

下午茶时间又到啦!红色的小茶壶是不是很卡哇伊呢?

展开后是一个完整的美丽图案,很有青花瓷一般的感觉,拿来裱在画框里也不输阵的一款。

非常具有文艺气息的一款,最好就是给他找本浪漫的书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最后这款你在用它的时候,应该能听到悠扬的乐曲声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