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仿真花装点家 承载久违记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36:55

导语:阳光的气息在这个初夏宛如薄荷的香,溢满了整个生活。时光的印记从心底滋长,浸润了已经阴霾多日的心。嘈杂的生活让我们身心越发疲惫,难以释放。没有关系,让这些超仿真的装饰精灵,带您回归久违的自然,重逢当年的狂喜。

“致爱丽丝”仿真花

见到这束小花,让我想起了那首《致爱丽丝》,优雅的曲调使我突然觉得,即便是繁华的都市也一样有它安静的一面。这寂静,留给我们星星点点朴素的美丽……

“永远的三叶草”

喜欢三叶草,觉得它朴实、自然、耐人寻味。小小的叶子,充满了对美好的向往,星星点点的充满了整个心田,永远......

“瑰丽向日葵”

看的见太阳吗?嘻嘻......今天的你是否在努力向上?每一朵金灿灿的小花,就是我们心中那个永远不落的,太阳!

“五彩玫瑰”

很温馨,很淡雅的五彩玫瑰。看到她,会让人时常觉得生活是一种享受,一种心灵的旅程。有了她,就拥有了美好的一切!

“和煦的风”压花花器

精致的压花花纹,如藤蔓一样缠绕。没有浓郁的色彩,却可以久留余香。小小水孔喷洒出阳光的味道,顿时让你远离复杂,远离喧嚣。

“普罗旺斯的记忆”仿真花

你走寻千里,追逐你以为最美的梦。而我却一直固执的站在原地,因为我知道你会知道,等待是怎样一种缠绵、漫长的勇气。

“清新物语”花器

手工编制的小筐,很清新,还有可爱的小桃心呢!圆圆的两个小耳朵,让她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可摆放在桌子上,亦可挂在空中,很是特别!

“心灵编织”挂饰

精致的藤编在空中深深浅浅的挥着,舞着,犹如星星点点的精灵,朴实而又自然地充斥着每一个温暖的小世界,洋溢着爱的洪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