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夏季婚纱摄影不可不知的4个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10:24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夏季拍摄婚纱照。那么夏季婚纱摄影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品牌店铺: 盛思摄影

注意事项1:新娘妆容

夏季婚礼上新娘化妆以淡,清新为主,而且新娘要密切注意自己的妆容,不要过多走动,避免自己的妆容被汗水化开;而且脸部比较容易出油的新娘要准备些吸油面纸。

注意事项2:新娘礼服

夏季婚礼的婚纱礼服色彩很重要,柔和悦目的整套粉色的婚纱开始流行,如粉红、粉橙、粉蓝、粉紫、粉绿及浅银灰色。新娘的婚纱尽量少选带撑裙的,否则热;新娘的纱纱款式上也可以选前短后长的,前面到膝盖后面长拖尾,很风凉的。另外,新娘们应该挑选一些比较简单,轻薄,透气的婚纱礼服,避免挑选那些沉重厚重的婚纱礼服。

品牌店铺: 丽致龙摄影

注意事项3:新郎礼服

忙碌了一整天的新郎一定是汗流浃背的,所有新郎必须准备两件以上的衬衣。等去到酒店之后再换上干净的衬衣,去迎接客人。还必须准备写味道比较清雅的香水,和止汗露,新郎在衬衫的选择上以淡灰、淡粉色及白色为佳,最好选择真丝或是薄棉麻材质,过于炎热时可单穿衬衫,注意一定要佩戴领带夹。

注意事项4:饮食

有的新娘新郎夏天吃冷饮之类的多了,不免肚子受不了,婚礼当天本来就忙,加上拉肚子什么的,一趟趟跑厕所是在吃不消,所以这点尤其要注意。亲戚朋友前来贺喜肯定要准备些冷饮,注意冷饮不要太冷防止亲戚朋友肚子受不了,本来是高高兴兴来贺喜的,拉肚子就不好了。

在高温中,不宜为宾客提供太过燥热的食品,最好是用当季的新鲜食材制作的菜品,夏季容易多发肠胃病,所以照顾周全老人、孩子等各个方面,冷热餐点应均衡,卫生更是重中之重!

夏季婚礼必备:

避暑药:防止中暑,可以准备些藿香正气之类的避暑药品。

防晒霜:新人们不得不长时间在太阳下或强烈的灯光下保持姿势,穿着单薄暴露的婚纱,一天下来,皮肤一定会被晒红、晒伤。这不仅影响美观,晒伤后所带来的疼痛,也不是一时间能痊愈的,所以必要带上防晒霜,不止出门前涂抹,还要在婚礼中途换装时经常补。

香水或者止汗露:可以预防散发出“女人味”。

吸油面纸:可防止婚礼当天新人油光满面。

链接: 买裸钻做钻戒 齐家高性价比裸钻大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