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蓝色格子布艺饰家 百变风格任你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04:23

格子的素雅清丽风情被很多人喜爱,简单的格子也能饰出多样风格的家居。在这个秋季,蓝色格子布艺倾巢出动,用百变的风格诱惑你。格子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尚传奇,还等什么?快行动起来吧。

俏丽的格子与细致的笔触,营造出年轻家庭的青春感,阳光耀眼的氛围让人爱不释手。

品牌店铺:蔻姿家纺  BestBedding家纺

缤纷的拼接格子色块,可爱而率真,无来由的耳目一新,有假日般的好心情。

品牌店铺:凯帝家纺 Everrest记忆

随着时尚与审美需求的变化,格子也展示了自己一系列的演化,从苏格兰式的深沉、稳重,转变为不同的风姿,活泼亮丽的格子让空间变得清新甜美。

一条简易的格子布带随意地在台灯上打个结,却能显出别致的美。紫色的花束,红色的杯子,使得整体装饰更有一份不同的风姿。

纯棉格子布给人飘逸轻便的浪漫感,这样能提升感情温度的格子布,最常应用在家居装饰上的抱枕与地毯。

可爱的格子,学院的气派,这样美丽的布艺沙发,自然不能错过啦。

品牌店铺:卡萨瑞都沙发 考拉乐沙发

链接:创意风格汇 10款无框画为你家增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