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有效放大空间 家居收纳10大高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03:44

家居收纳是每家每户都关心的话题,如何合理利用空间,将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在收纳的同时,如何起到美化的效果呢?下面介绍几种美观收纳高招,让家中的生活杂物变得有章法起来!

昊弘家居

将花盆一字排开按一条直线摆放的话,规则是规则,却显得很平淡,基本起不到美化居室环境的作用,如果用梯子形的架子,或者在花盆周边搭配不同高度的器皿,利用高度错落的排布方法,即可让窗前景色错落有致。

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组合风格的金属置物架,四面通透,用其收纳杂志、书籍再好不过,组合的方式也有别于传统,上面的架子故意转了45度角,让收纳变得更有层次感。

亮漆色金属组合风格杂志架,清浅颜色的放在上边,温暖红色的放在最下边,挂在墙上,避免头重脚轻感,上面可收纳杂志和报纸。

为了与金属组合置物架形成色彩和材质的呼应,书桌上摆放了一款金属风格文件架,收纳桌面上的书籍、文件,文件架上还可以挂放小饰物。

非常漂亮的有层次和美感的收纳工具,让整个空间很有韵味。

说到收拾房间整理杂物,恐怕谁也没有爱整洁的勤快主妇有经验,整理一间东西杂乱堆放的房间,经常在家整理内务的主妇出手,三下五除二,便能将房间整理得秩序井然,随意搁放的凌乱器物不但各就各位,考究的主妇还能根据物品的材质、颜色及造型,将它们的美丽一并展现出来。

墙面的木板上安装两个金属挂架,增加物品的收纳量,两个钥匙包可对称挂在上面,花瓶和纸巾盒的组合则符合同色系小物集中收纳要点,强化蓝色在空间里的装饰作用。

多个挂钩的金属收纳架,比单个形式的挂钩更实用,环保袋和帆布多功能背包挂在上面,自身的长度就会形成错落参差的美感。

“藤草材质的收纳盒,尺寸多样,把它们集中收纳到木质展示架上及其周边,体现的是环保生活主张。”杂物的材质虽然多种多样,但经常使用的不外乎就那么几类,木质、金属、布艺、塑料、玻璃、陶瓷、藤草,收纳归拢时,应尽可能地把相同或相似材质的物品收拢在一起,如藤编风格的器具可收纳在木质收纳柜子里,或靠近木色家具收纳,这样的整合收纳法容易让生活方式变得更风格化。

照片、明信片都需要收纳,把它们整合在一起,用专门黏胶粘贴在墙壁上,组合成一个画框大小的长方形,再找来一个尺寸差不多的画框,杂乱的小物变成美丽又富有层次感的装饰画。

链接: 79平极致收纳 打造清爽的素色楼中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