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秋冬临界点,为你打造温馨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58:14

十月中下旬季节,秋冬临界点,卧室该换装了,不必大动干戈,运用简单的色彩转换、配饰添加,不用更换家具,就能改变卧室面容。我们为你推荐3组拆换方案,从色彩到配饰,从局部到整体,为你的卧室简单换装,同时推荐了单品搭配,轻松置换你的窝。

方案1:红+紫 巧妙过渡协调美感

墙面、家具、软装在房间中和谐统一,并不意味着每件东西都要成套系,在明确主色调的基础上,使用不同的型、色、质物品在搭配上软硬互补、浓淡相衬,同样可以做到协调相衬,更能为房间带来趣味。

方案2:蓝+绿 对比搭配营造层次

卧室是身心停留的港湾,也是能充分闪耀个人色彩的地方。可以大胆发挥来打造一个鲜亮、活泼的梦幻卧室。通过以下两步骤,来梳理卧室中清晰的型、色、质层次关系,让身处其中的人感受家居对撞产生的热情。

方案3:亚麻色 低碳生活方式

卧房原有的蓝色调显得太过严谨,而且看起来空荡无物。冷冷的白色墙壁和床单以及大杂烩的家具,使这个房间毫无吸引力。通过两个步骤,增加局部装饰,就能让这间单调的房间完全变身为真正精致的休息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