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打造时尚家居 令人一见钟情的绝美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44:31

韩国的房间装修最常用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壁纸,壁纸在韩国风格装修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韩国的壁纸生产公司也不断的推出新品满足市场的需求。看看下面在韩国最流行的壁纸,绝对让你一见倾心。

素雅的壁纸,看起来很像珠帘。

花色的壁纸配合造型简洁的家居,色彩搭配也是非常大胆。

韩国设计师最喜欢将壁纸用于局部,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清新素雅的风格最为最求完美的韩国人喜爱。
 

规则的花朵图案也是今年推出的最新品。

儿童房的装修往往有些天马行空,但考虑到孩子的特点和健康,壁纸既环保又安全。

别具一格的红花图案壁纸,迎合了众多有田园情节的消费者,而在花色上也更加大胆创新。

美式风格的家居装修也正在韩国流行。

一些跳跃的颜色在搭配问题上显得尤为重要,一定要记得相互辉映,不然不会出挑还会显得很凌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