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简约主义墙饰 给您家的墙壁加加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31:48

家中的空白墙面总是让人觉得不够完美,在墙面上简单地挂上一幅画又是过于常规的装饰方法,而粉刷墙面、重新更换墙纸又太耗费时间和精力。那么,我们还能用什么装饰墙面呢?其实简单常见的小装饰物也可以让单调的墙面焕发出新的光彩。


多乐士  立邦漆

墙壁的温暖画面

无论是贴上漂亮的墙面贴纸,还是在墙面上描绘出生动的图案,都会让原本单调的墙面拥有独具魅力的艺术气质。时下自然主义大行其道,藤蔓、花朵、蝴蝶等自然元素在这一季优雅回归,花鸟和植物的剪影效果也正在流行。当这些线条或繁或清新,又或色彩丰富的漂亮图案爬上最需要装饰的空白墙面时,就像给墙壁穿上美丽的衣裳,为居室带来清新、愉悦的感受。


大师涂料

配饰成为点睛

为不同的空间做装饰,你也许只想稍稍点缀一下墙面。利用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小饰物来丰富墙面的表情,你尽可以发挥想象,根据墙面空间的大小,将平凡的小物件们组合、搭配在一起,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精彩画面。

给你窍门

手绘墙面时可以用投影仪将图案投射到墙面上,再用粉笔打底,接着铺大面积色块,再勾勒小面积花纹。涂料不要用油画、丙烯或者水彩,墙漆才是最好的选择,不会掉色也不会有裂痕。另外,画墙最好一鼓作气一次性画完,否则第二次很难调出同样的色彩与稠度,还拖延了工时。

墙面贴纸使用起来最便捷,也便于改“墙”换面,短时间内就可将贴纸撕掉、更换,不留一点痕迹。

大幅的墙面画,既有新意也有极强的装饰性,但是这种墙面装饰手法需要有空旷的大空间为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