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春天花会开 让繁花开满你的家居用品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26:19
春节开工以来,各种花卉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无论田园碎花还是华丽大朵,无论写实还是抽象,无论是冷酷还是温馨,从起居室、卧室、工作室到厕所,到处是花团锦簇亚!在这一部分,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家具和家居用品可以应用花卉元素;在第二部分,我们会展示和分享一些实例!

哥伦布墙纸
< 沙发 >
  现在的沙发面料图案越来越花哨了——固然也有配图中的低调图案,但最令人惊艳的是东北红花绿叶的现代设计应用。这完全就是在检验顾客们的搭配能力嘛!
凹尚沙发



< 床上纺织品 >   花卉一直是被单、被罩、枕套、床罩等床上纺织品的重要元素。只有最优秀的设计才能从大量新款中脱颖而出。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 抱枕 >
  如果只打算点缀室内,整体还保持低调简约风格,你可以买上一两只亮丽而设计稍微复杂的抱枕。沙发、单椅、飘窗和床铺等位置都适合。

凹尚沙发

< 墙纸 >
  我们尤其推荐在玄关使用稍微复杂的花卉墙纸。花卉图案所散发的欢迎和温暖的暗示对玄关很重要。喜欢清晨爽朗氛围的你也可以考虑在盥洗室使用花卉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 瓷砖 >   大家别忘了瓷砖咯!立体图案的瓷砖也蛮华丽的。你想铺上整面墙,或是挑几块做点缀,墙面都会令人眼前一亮。
  斯米克瓷砖 >>> 弟弟当参谋 15万装200平温馨田园诠释爱的真谛
>>> 简约家的点睛之笔 140平时尚现代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