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让你回归自然 网友清新简约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25:44
   清新的田园,吹来麦田的清香,各种布艺可以随心更换。给人以轻松的感觉!实木的家具,更能让你感到回归自然!常选择柔和高雅的浅色调,映射出它田园风格的本义,体现别样家居品


 原生树实木家具
   专门设计制作的田园实木家具与现代家电给人视觉上的对比是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客厅,自然幽雅。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随处可见的花卉绿植、各种花色的优雅布艺……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田园之气。相信不论是卫浴间里落地窗下的浴缸,或是床头台灯图案中娇艳的花朵,亦或是窗前的一把微微晃动的摇椅,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宁静的生活和阳光般明媚的心情,悠然自得。


  美家生活




城进橱柜 
 

柏斐家饰
  多功能房间,里面有衣柜,绿色红色小格子布,暖暖的。彩绘的小柜子,淘来的,很漂亮!




>>>净化空气好帮手——晒晒我家生机勃勃的绿植
>>>变幻莫测的光影效果 漂亮灯饰让你一次看个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