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漂亮橱柜多样化 教你认识三种橱柜分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24:22

橱柜的款式每年的都在发生变化,但是橱柜的样式却一般就是三种。很多人大多不知道家里适合安装什么样的橱柜,只是一味的买自己喜欢的、漂亮的,却不考虑买回去是否合适。

1、一字形橱柜
 


城进橱柜

选择了一字形橱柜就意味着厨房面积有限,橱柜也缺少了转角后的灵活以及围合式的方便。可以想像一下,当你在厨房操作时,都是从一头到另一头,而没有回旋的余地。

所以说这种一字形的橱柜虽然带来了一种开放感并节省空间,但同时也需要你在收纳以及操作上有精心的安排。

2、L形橱柜
 


美琦丽橱柜

别看只是多了一个转角,利用这个橱柜上的转折,能给厨房的生活增添很多乐趣,实现很多新的功能。

3、U形橱柜
 


开晟橱柜

这是在国外很常见的橱柜模式,以它为基础打造出的厨房对于活动区域的要求很高而且要求有很大的面积。一般情况下,U形橱柜应该遵循三个原理。

选择橱柜首先应该考虑的是橱柜的储存空间、环保程度和使用方便性,其次才是美观。适合自己的橱柜才是正确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