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诠释优雅 6款精美窗帘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20:10

【导语】窗帘是家居必备的软装,而且一窗好看的窗帘能提升主人的品味,不管隔断的线帘,还是遮光窗帘,漂亮实用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梦家

田园时尚窗帘:浓墨淡彩画卷,信手挥毫泼就,经典大家手笔!感观,细节 体现高档面料的细腻,柔软,为家增添一幅立体的画。


城大窗帘城

多彩印花窗帘:本款窗帘风格清新明快,立体感强色彩光鲜。适宜淡雅清新设计的居室、客厅、书房。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花开:窗帘款式新颖,简洁大方,花朵图案为居室添加浓浓的情意。


雅炫布业

百叶窗帘:一丝丝阳光在桌面上游走,温暖而甜蜜,就在这样的阳光下享受美味的早餐吧!
 


百瑞家窗帘

遮光窗帘:多层锦涤混纺。净爽,有光泽、垂感好、颜色花型饱满,不退色,不起球,可机洗,易打理!


城大窗帘城

单色线帘:单线线帘做房间里面的隔断是相当的不错的,很受欢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