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居家生活三种境界 打造三宅一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10:19

近些年来生活的水品提高,细致生活的开始源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从一进门装修就开始与生活方式紧密结合。你的衣服往哪里放?鞋放哪里? 如果有小孩,小孩的头盔怎么放? 老公的羽毛球拍放哪里?装修之初这些都该考虑了。你可能会说储藏柜、玄关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空间是否够放?放的时候能不能细化?简单的塞满容易,但如何不让自己的柜子看起来像个垃圾堆呢!现在消费时代来临了,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的改变,人们已经不是按需消费了。家里的女主人可能拥有几百双鞋,长筒靴、平跟鞋、运动鞋等,这么多鞋如何把它们存放在一个笼统的鞋帽柜里。


木臣一品

这些问题需要在装修之初就要有很好规划,充分了解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根据他们的生活方式在每个细节上进行规划。例如,根据女主人长筒靴、平底鞋、运动鞋等的数量制定适合它们高度和数量的存放空间,达到分门别类、合理存放、方便取用的生活要求。陈辉说:"生活方式应该关注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它跟家庭生活的舒适度有关、跟情感、健康度、时尚性、先进性有关,家装不是艺术,家装的本质是生活!"
 

超越居住 乐享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生活细节的追求也开始趋于完美,人们开始享受生活,这个时候已经开始进入"乐居"的层次。如何将"乐享生活"的理念融入到家庭装修中,如何利用好每一寸空间成为现在要考虑的问题。陈辉说:"开放式的厨房,围绕岛台设置了一系列"伸手即来"的厨卫产品取用方便自如,每逢假日,一家人围着岛台包饺子、吃家常菜,大家交流情感,谈论生活中的事情,享受天伦之乐。通过装修把家庭成员之间情感收拢,让家的味道更浓。在衣帽间、超大衣柜、整理台、鞋包收纳空间等细节设计也都倾注了'乐居'的巧思"。乐居是对宜居的超越,更是对生活方式本身的不断完善、追求,不仅适宜居住、更是乐享生活。


克里格家居

隐居生活 极致人生

"隐居"层面更多的是基于对社会精英阶层家居需求和生活方式的研究。这类人群处于社会金字塔的顶层,在某一领域享有绝对的话语权,拥有相对私密的交际圈和人际关系,对他们来说,一个可以涵盖生活中各种需求的"理想之宅"就显得尤为重要。


克里格家居

"隐居"是东易日盛10余年来对家居生活方式研究的集大成者,包括了空间风格创意设计、空间功能划分和产品搭配,水、暖、电、通风、除尘、灯光、智能管控、维保等各个专业的整合深化设计,兼具健康与安全、时尚与先进,是中国人回归传统价值观的生活体现,这样的家,是真正的理想之家。在这个人生阶段里,居住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宜居"、"乐居"概念、而是涵盖了社交、娱乐、家庭情感等一系列需求,不是与世隔绝,而是"隐居"于此,却依然练达于世。

我们通过设计去实现自己的构想,但要真正感受操作的方便,更多的是需要结合业主的切身体会和生活经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