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追求质感 独特创意家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7:08

随着人们的生活不断改善科技发展也日新月异,科技技术渐渐能取代过去人力做不到的事,唯独美感的衡量无法被程式化计算,对自然材料肌理的掌握,不能完全以数理化衡量,于是这些追求极致质感,仿若艺术品般地设计家具,会在某些环节上追求手工制作的独特价值,以维持产品讲究完美细节的品质精神。

设计师以手工将无数的麂皮立体缝制成椅面,色彩层次协调的花瓣搭上圆形坐椅造型,让人有种坐在花朵里的浪漫感受。


居美印尚
 

扶手椅表面的手绘装饰风格,类似于法国点彩派画家Signac,1978年为了义大利菲拉拉市戴亚曼提宫而设计,随即成为20世纪设计的象征。


雅思装饰画

创作灵感来自编织品,是以塑料家具传达日本文化表征「编织」特色的椅子,横直交错的格线表面,展现塑料家具的强大可塑性。


FullHome装饰
 

以实心条状山毛榉材质弯曲成型,完美细腻的弧线韵律般地呈现出三度空间的美感,在各个不同角度都能有不同的表现,令人惊叹其中的精致与巧妙。


美家生活

使用单张毛毡布,皱折缠绕在深咖啡色金属烤漆底座上,仿佛最精致的折纸艺术品。


 柏斐家饰
 

1969年经典设计,具B&B Italia发展史上的象征地位,100%聚氨脂泡棉无需支撑架,宛如雕塑品的造型,将女性形体以球形元素做延伸,表达出融合艺术和设计的精神。


美哉家居饰品馆

科技技术渐渐能取代过去人力做不到的事,唯独美感的衡量无法被程式化计算,对自然材料肌理的掌握,不能完全以数理化衡量,于是这些追求极致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