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户型客厅装修 巧妙设计不失脸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5:59


屋主要求室内干净而具有现代感。设计师在建材和家具的搭配上有很大的创新,不仅保持居室的舒适与温馨,更能让空间奢华明亮。并让室内充满现代前卫风格的时尚感。只有8平方米至25平方米小客厅、小饭厅、小卧室,如何才能在有客人到来的时候,不失主人脸面呢?

利用托架节省客厅空间


居美印尚
 

客厅装修设计主要就是看电视的地方,没有用落地灯而选择别具特色的墙面灯,另外还在半空中设有电视托架,都是为了节约空间,即使有朋友来家时也不会觉得局促。

利用照明点亮客厅空间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明亮的照明是让小客厅变大的小窍门,在这里,除了客厅上方的吊灯是作为主光源以外,在沙发边还设有白色的落地灯作为阅读光源,沙发后的储物柜上也有台灯。

利用"L"形打造客厅空间


蓝海居家装饰

三人沙发和旋转沙发椅,在客厅形成了"L"型的布局,沙发背面上方装有搁板,安有射灯,侧面的杂志架为阅读提供方便。

用布艺+照明+低矮家具打造出红白色高调优雅


宅家沙发

只是采用了客厅收纳柜+推拉门+欧式装饰,就别有一番风味,其中绿色漆门更是亮点。

蓝白条纹是主要调子,天窗+地毯+隐蔽柜的组合天衣无缝,让人有一种现代简约风格的美感。


美家生活

另外,适当艺术点缀―艺术性一个没有艺术装饰的居家,不是一个设计成功的居家,要考虑到你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会有一个最适合于你个性的、具有当代文化特点的文化艺术之家,呈现在你面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