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选择合适的墙面颜色 刷出亮丽好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4:08

现代都市生活忙碌而紧张,一个温暖的家能带给每个人最放松的休闲时光。可是如何才能让家变得温暖舒适呢?据专业人士介绍,涂料是作为家庭装修的主要材料之一,在家庭装饰装修中占的比例较大,因此消费者购买涂料颜色搭配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整体装修的效果和居室的环境,甚至也会影响人的心情,所以,选择适合的涂料颜色,也是涂料选购的关键。


雷士照明

 红色情深

这是一种较具刺激性的颜色,也能给人强烈感染力,是令人沉醉的色系。但如果接触过多,就会产生压抑情绪,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在室内可以局部运用红色。

色调装修搭配:客厅电视背景墙

最佳组合:红色+白色

特点:形成强烈对比反差,凸显精致与古典美。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蓝色情调

蓝色墙漆可以令人产生遐想的颜色,另一方面,它也是相当严肃的色彩,这种强烈的色彩,在某种程度上可隐藏其它色彩的缺点,是一种搭配方便的色彩,蓝色的环境也使人感到幽雅宁静。

典型搭配:书房

特点:每天面对紧张的工作和喧嚣的都市生活,最想拥有的是在家的那份宁静。而赋予梦幻般的蓝色,也是让你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PPG纸尚美学壁纸

绿野仙踪

绿色墙漆:是可以令人感到亮丽又舒适的颜色,自然的纯绿色可以缓解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紧张情绪。

典型搭配:儿童房

特点:赋予健康绿色,代表积极向上且充满着青春活力。

粉红墙漆:粉色是温柔的最佳诠释,这种红色与白色混合的色彩,非常明朗而亮丽。

典型搭配:女孩卧室

特点:粉色是女孩子的象征,带给人温暖、娇柔的感觉。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黑夜骑士

另外一些有个性的大胆色系也可以尝试。如褐色、黑色、金色等。

褐色墙漆:最容易搭配的颜色,它可以吸收任何颜色的光线,是一种安逸、祥和的颜色,可以放心运用在家居中。

典型搭配:卧室

特点:无论你是身在何方,家总是能给你最安全、最温暖的感觉。而褐色也是安逸和踏实的象征。

黑色墙漆:高贵并且可隐藏缺陷,它适合与白色、金色搭配,起到强调的作用,使白色、金色更为耀眼。

典型搭配:所有房间

特点:复古、沉重,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黑色的点缀。而低调的黑色,但却总能满足喜爱追求个性生活的人。

我们经常会看到美国肥皂剧里的主人公,动不动就自己动手在刷墙,而且大都把房子刷成彩色的。改换墙体颜色,是不是真的是一种变幻心情的妙招呢,内在心理的问题不去探讨,至少可以看到,都市里自己动手刷墙成了一种趋势,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享受这个过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