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流行风格色彩 黑红白塑造时尚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1:46

喜欢在家里做一些复杂造型的装修方式,已渐被抛弃。简洁的家居设计可使房间显得通透、明亮、宽敞,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而“轻装修,重装饰”潮流愈演愈烈,使家居饰品的种类琳琅满目。设计师和普通消费者都喜欢上了用个性饰品来装扮房间甚至是改变家居风格。

激情与妖媚的红色、纯洁素净的白色、深沉与神秘的黑色,将三者同时用用到同一所居室的装修中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看了你一定会感到震惊。


每尚楼梯设计

全案材质上多以玻璃的材质为主,经过烤漆处理成为壁饰或柜体门扉的延伸,不仅让挑高的场域气度向上延展开来,也摒弃传统木作给予空间厚实而沉重的视觉感受。即使木作也以白色烤漆的设计呈现居多,目的在轻化空间感受,而在虚实当中,完整的呈现出细致而开阔的表情,同时保有利落而优雅的风格呈现。


每尚楼梯设计

主墙以黑色壁纸做背景与与之相对的黑色玻璃墙面作呼应,上方弧线造型的比例拿捏形塑出动线的隐喻,将公共空间的时尚优雅氛围,尽述完全。


每尚楼梯设计

全区设计师利用弧线的造型作线面之间的串联,软化空间传统的锐角意象,给予有限空间里舒适而又开阔的视觉感受。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卫浴部分与客厅之间以红色玻璃作接口,整个以清玻璃为主,加深视觉的延展及空间通透的力量。于电视上方,设计外凸的平台设计,连同玻璃的接口都以弧线造型为主,与楼梯物线的语汇,做前后的应对。


 柏斐家饰

沙发背景墙以黑色玻璃搭配黑色烤漆做线条的律动处理,拉高了空间感,让挑高的比例更为迷人而深具魅力。


美家生活

主卧透过弧线的木作造型将床头上方原始建物的大梁虚化,同时减缓压迫、局促的感觉,一旁衣柜以黑、红色烤漆玻璃做门扉的设计,将之延展至原建物横梁上,有拉长屋高的效果。

另外,沙发摆放是跟周遭空间息息相关的学问,摆对了,能更符合你和家人的起居习惯,能增加客厅的可利用空间,甚至能优化不规则居室的格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