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独特布置 让阳台变为家的亮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54:10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其设计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的原则。在追求个性的现代社会,阳台已不再是只做晾衣服用的单调空间了。如果你愿意,不妨尝试重新布置我们的阳台,通过改变它来增添我们的生活情趣。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很难抽出时间到郊外踏青,巧妙地在阳台布置绿植,可以营造你自己家中的微型花园。在阳台装上架子,错落有致地摆上各种盆栽花木,使整个阳台上有绿叶相掩,下有花卉相映,生机盎然,令人足不出户便可尽情地享受到大自然的乐趣。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在阳台放置三两单人沙发或木椅、配上精致方形茶几,再点缀上几株精致绿植,简简单单的布局便构成家中的迷你会客室。在此与友人叙谈的同时,共同享受自然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窗外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柏斐家饰
 

两居室一般没有专门的书房,其实,只要稍加改造,就可以把阳台变成一间雅致书房。将书柜设置在阳台一边,另一边摆上一张藤椅。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慵懒地闲坐于藤椅之上,一杯咖啡,一本小说,静静感受时间的悄然流逝。对于整日疲于奔波忙碌的都市人们来说,这样的午后不失为一种美的享受。



蓝海居家装饰

热衷茶道的人们,对于自家拥有品茶论道专用空间的期许不言而喻,将阳台变身成茶室便可满足这个愿望。散发木质清香的榻榻米,布置上精美的盆景,配上精致的品茶道具,阳台立刻变身成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最佳场所。


美家生活

 

阳台不仅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