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挑选衣柜 如何从螺孔看贴纸厚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50:19

家装中卧室私密的地方,衣柜是卧室家具的主角,也是家中储存衣物必不可少的家具。衣柜有成品衣柜,也有专门定制的衣橱。衣橱一般依房间的结构定做,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消费者在卖场里挑选衣柜时往往不会留意灯光,专业人士透露,卖场里挑衣柜,灯光里面暗藏玄机。


福佑移门衣柜

无论走进哪个卖场,整体衣柜的专卖店里都会光鲜照人,将衣柜产品照得非常漂亮,让人一看就有购买的欲望。但是专业人士提醒您,买衣柜千万不能只顾着外表。据菲林格尔衣柜的销售顾问张琳介绍,购买衣柜时要仔细观察衣柜周围的灯光设置。因为目前的衣柜均采用实木颗粒板,表面用花色纸覆盖,如果花色纸质量不好,长期用强光照射就会出现褪色现象,所以专卖店里的灯光一般不会直射衣柜面板。但是,消费者在家中使用时,衣柜可能放在卧室,也可能放在阳台上,难免会受到阳光直射,因此衣柜的花色纸质量非常重要。好的花色纸长期使用不会起鼓,消费者可以从螺孔处看出贴纸的厚度,一般厚度为1.5毫米,有的进口花色纸厚度达到2毫米。

衣柜的寿命与材质、金属件、封边条等有关。多数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接近顶部的衣柜时间长了柜门变形,箱体歪斜;挂衣服的金属杆脱落无法使用;抽屉关不严实,时间长了衣物沾染灰尘,种种问题都是衣柜不结实造成的。购买衣柜时,不要只听导购人员介绍,还要多看看衣柜的细节,金属挂杆取下来看看,看中间是否有更多的吃力点。抽屉的锁扣方式是否紧密,抽屉推拉伸缩是否自如。


索菲亚移门衣柜

另外,保证衣柜整体结构稳定的还有实木封边线条。实木封边线条固定了整个箱体的框架,消费者在挑选时要用手捏一捏线条,看看是否结实,仔细观察线条是否有厚度。同时,衣柜整体最好安装上移门,否则衣物容易沾染灰尘。


豪士衣柜·移门

对于正在布置家居的朋友来说那么,应该如何选购衣柜呢?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比较:    1、少做层板,多做挂架。因为衣柜的面积是按立体面积计算,层板的计算方式是五个面的总面积,倘若多做几个层板,价格恐怕非常昂贵。据悉,如今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多做几个挂衣杆,一是实用,二是价钱较划算。   2、质量。闻气味,好的材料无论有多新也无刺鼻味道;摸封边是否光滑、细腻、附着力强;看五金配件是否打上自己的品牌防伪标识。   3、非标准组合方式比标准的贵。因为标准组合已经流程化,如果要特别订做,价钱比较昂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