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打造美丽灯世界 让爱巢永远流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13:19

比起追赶时尚的步伐,灯饰变脸总是走在前面。或许在你真正挑选灯具时才发现,花样翻新的新款灯具是如此之多,真让人眼花缭乱!没关系,资深设计师为你“繁中取优”,让你的爱巢永远跟上流行步伐。


梦洛施家居

古香古色羊皮灯

近几年来,羊皮灯成了市场新宠。透过质感绝佳的皮面,柔和的光线能给屋子铺洒一片别样的情调。羊皮质地柔软,容易做各种造型,羊皮灯有中式、日式、欧式,款式较多。虽然价位不低,但它仍受众多追赶新潮人们的青睐。

浪漫温馨藤编灯

如果你偏爱藤竹类家具,那么配上一些藤编灯饰刚好与这些家具相协调。藤编灯饰的款式不少,有罐状、花篮状、盆状、箱状等。藤编灯饰本身就是一件工艺美术品,好看也好玩,加之它筛出的光线斑斑驳驳,会给居室营造出一种很特别的氛围。

名贵典雅玉石灯

如果你的房子是高档装修,那么高档石材选用必不可少。黄金有价石无价,典雅豪华的房间当然要有玉石灯具与之相匹配才显风格突出,明暗呼应。玉石灯具好像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只有玉石才有的色泽、花纹、质感,总是让人们恋恋不舍,百看不厌。

玲珑秀巧珍珠灯

珍珠灯具只有在盛产珍珠的地方才有价格优势。珍珠灯具一般不在灯具店卖,而在工艺品的柜台上才有售,可见其珍贵及独特。珍珠灯具其实就是工艺品,巧手人把它编织得很漂亮,有参差的垂帘,有精巧的流苏,透出一种柔柔的女性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