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与时俱进 6大室内装修潮流发展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1:00

高效能个性化 时尚家居方案

趋势1:烤漆玻璃取代实墙隔间利用反射材质作为隔间、门片或空间装饰,例如各种颜色的烤漆玻璃,不但视觉性的放大空间,也能运用颜色搭配居家风格,创造空间质感。   

  高效能个性化 时尚家居方案  

趋势2:玻璃砖引进光源 相较于玻璃的高亮透性质,玻璃砖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运用玻璃砖墙也可以引进光线,并可放大空间,还可以保有隐私。

高效能个性化 时尚家居方案

趋势3:雾面玻璃、茶玻璃取代清玻玻璃及镜子类的建材还是很适合用在小坪数空间,不过,为避免清玻璃的直接透视,愈来愈多的都会小坪数或改用雾面玻璃、喷砂玻璃,或是茶色玻璃、灰色玻璃等有色玻璃,让光线能够穿透,视觉则是隐约延伸,也更具质感与氛围。

流行风格设计 小户型装修流行趋势  

趋势4:灰镜取代清镜隐约放大空间镜子的反射可以让视觉错置,让人感觉空间变大了,这是以往设计师最常使用的空间放大术,但明镜反射的影像过于犀利,有时反而直接暴露小坪数空间的缺点,空间不但没感觉放大,还让居家感觉冷冰冰,因此,茶镜、灰镜,甚至墨镜已经取代明镜,能让视觉隐约反射延伸,又能增加空间暖度。

 流行风格设计 小户型装修流行趋势  

趋势5:隐藏式门片 隐藏式门片已经非常普遍使用于空间中,最常见为收纳柜门及浴室入门,以隐藏门面方式处理,关上门,很难察觉柜体及浴室的存在,是既实用美观又有风水考虑的设计。

  流行风格设计 小户型装修流行趋势  

趋势6:使用玻璃拉门 玻璃拉门是小空间放大术的绝佳利器,因为它能保持空间的穿透性,如果再加上拉门设计,将门片隐藏在墙面中,使用时再拉出即可,你也可以选择喷砂玻璃来保持隐密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