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妙招DIY 浅色地板搭配创意色彩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55:55

褐色、灰色和淡蓝的色彩搭配构成一个充满创意的中性空间。


泽喜实木复合地板

方法

为墙壁选择中性色彩(浅咖啡色适合起居室)。

把装饰物品刷成白色让他们看起来干净利落,也让图案和颜色看起来生动活泼。

选择你中意的色调作为主打装饰风格,然后开始选购你喜欢的抱枕和布料。

这些自制的相片魔方有6幅图片可供欣赏。重新排列魔方非常简单,可以很方便地展示新图片,也可以旋转魔方,让不同的图片变成有趣的拼贴画。

浅色地板与墙面和魔方图片的颜色形成过渡,去掉视觉乏味,增加色彩多元化,让房间在沉闷的冬天变得活跃起来。

飘窗为你增加了座位和收纳的空间而不必添加任何家具。中间部分的特色是增加了上开盖的储物空间。飘窗四周的油漆拉丝处理让用餐区变成独立的空间,又与起居间紧密相连。淡蓝色的毯子搭配得体又不牵强做作,让餐厅区和壁炉区形成完整的统一感,又勾勒出不同的功能空间。抱枕可以用便宜的带子和扣环重新装饰。

你能辨认出这幅图里哪个是电视机吗?电视被巧妙地掩饰在剪影画墙面里了。

方法

先选好相框,然后把你想要的图片复印至合适的尺寸。

用双面胶将图片粘到重克数的黑色印刷纸中,用工艺刀按轮廓把两层纸裁剪好,然后用工艺垫子保护剪影画。

用喷雾胶把剪影画粘在白色厚纸板相框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