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MM必看:巧用衣柜巧收纳 7招打造魔法衣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55:12


梦洛施家居

PART1 让她的衣柜再多出一件放衣服的空间

女人每天都会想如何搭配衣物,而丝巾、头箍、项链、化妆品,这些零零碎碎的小物件总是很占地方又容易混乱,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困扰到她的并不仅仅是衣柜里总少一件衣服,更是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个再存放一件衣服的空间。

多功能衣架

能将围巾和挂饰分开挂放,不仅节省时间,还避免缠绕。

装饰性的餐巾架被创意性地用作钱包搁架,搭配精致的皮革托盘和首饰架,妥善保管了零碎的私人物品。

透明的树脂盒使你能很快找到自己想穿的鞋,轻轻一按,正面的盒盖就打开了。这些特制的盒子底部有豁口,适合容纳高跟鞋或更厚、更长的鞋子。

布包抽屉内格可以保持贴身衣物的整洁,内放香囊,能增加一点甜美的气味。

结实的帆布箱子缓解了木柜收纳的问题,粉色的小箱适合放围巾、袜子等小件,蓝色的大箱子用于大件物品的收纳,上面的标签可随盛装的物品发生变化。


索菲亚移门衣柜

包塑料的门挂架充分利用起衣橱的门后空间,让你有足够的地方挂较长的衣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