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时尚简约茶几 今冬温馨客厅搭配法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51:53

 1

圆润的线条,温馨的木纹,让这款简约时尚的圆形茶几,在家居环境中,显得格外温馨高雅。亮眼的金属底座,交叉安装,显得别具一格。

2

用长毛地毯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不会减弱金属底座的时尚感,同时增添了温暖的效果。圆形的茶几,本身就具有时尚的特性,也让会客区的显得更加圆融。

3

这款手工打造的美式实木茶几,最能搭配秋日的温馨感觉。白色的布艺沙发和棕色的家居色调,让客厅显得优雅大气。手工雕花的实木茶几,给人精致复古的美感。

4

传统造型让这款茶几显得优雅复古,四足的线条让它呈现出别样的美感。用钢化玻璃做顶面可以展示一层储物空间的收纳。

简约世界 雅致生活必修课

红木效果的台面给人大气高雅的感觉,色彩和质感都能与温馨的美式田园风格相得益彰。同时现代感极强的简洁质朴的造型,也让客厅显得更加时尚个性。

 简约世界 雅致生活必修课 

米色布艺沙发,让客厅充满温馨舒适的感觉,木质的茶几做了分层设计,让收纳的空间更加充足。悬臂的设计,体现了时尚的美感,与客厅的现代雅致造型像呼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