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老外废物利用 200美元打造雪地迷你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44:00

美国马赛诸塞州斯托顿市的 Derek Diedricksen 可能是一个够有想法的家伙,在24 平方英尺大小的后院里,他用旧运输货板、废窗框和邻居的弃物搭建起了这一群小屋子,与你所游览过的所有屋子不同,这些房子不会让你想要发出简单的“哇!”这样的赞叹声,而是一种充满复杂情绪的“哇!”


杰申装饰

虽然与妻子、两个孩子以及一只大狗分享着 950 平方英尺大小的正规住房,Derek Diedricksen 还是在后院里建起了这些简单的小房子。这是他在其中的一座“Boxy Lady”。

从左至右分别是“Boxy Lady”、“Hickshaw”和“Gypsy Junker”。

“Boxy Lady”内部。玻璃彩绘作品来自艺术家 Stephanie Atlee。

“Hickshaw”是建造在一架雪松木雪橇椅上的。它的设计便于到处移动。

内部还没有全部完工,Derek Diedricksen 一直在往里面加入油灯、彩绘玻璃窗和靠垫之类的家居物件。

Diedricksen 先生在“Hickshaw”里,这个名字的意思是“a rickshaw for hicks”,就是“乡巴佬的黄包车”。

Diedricksen 先生和他的妻子 Elizabeth,这个小房间“Homeless Hut”只有 4*4 英尺,造价不过 100 美元,却非常适合给孩子们玩耍用。

“Gypsy Junker”外部的台子来自一台老前滚筒式洗衣机,而滚筒洗衣机的前窗用在上图的“Homeless Hut”上。

“Gypsy Junker”里的床,和用植物油作能源的取暖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