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学会用色消灭装修遗憾更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39:30

学会用色,可以减低装修遗憾,调查显示,在中国的家庭中,90%以上的家庭会选择涂刷白墙,而欧美等发达国家几乎家家都会用色漆,使用三种以上颜色的家庭要占到90%以上。所以说白墙在中国家庭中还是较为受欢迎的。白墙为百搭墙壁颜色,用起来较为保险耐用。

“四面白墙”的家可以衬托出家具颜色的体型,墙壁颜色大胆的家可以充分地营造或冷或暖的氛围,不管你的墙壁颜色主张是什么,关键是整体考虑、恰当搭配。自然界里五光十色、充满了美妙的色彩,随着涂料市场出现越来越多色彩,大家有充分的选择余地。学会用色,可以减低装修遗憾。


兰宝帝斯沙发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一色连接空间

在一个开放式空间中,重复使用相同的色调是连接空间的一种简单方法。例如,在整个开放式空间中运用相同的色彩模式可以成功地将地面或墙面具有不同色彩的相邻区域连接在一起。

浅色永远的主角

浅色并不总意味着白色。很多房间都受益于涂装在天花板上的中性色,在最新的流行色调中可以找到时尚的中性色。用两到三种色调比墙面颜色浅一些的涂料 涂刷天花板,有助于您打造出一个单色的空间。

空间、朝向决定色彩

很多朝南的房间比较适合涂装冷色调,阴凉且朝北的房间可能更适合涂装暖色调。如果您想利用色彩巧妙地从视觉上改变房间的尺寸,选择一种合适的颜色:浅的单色设计方案和白色的天花板可以从视觉上增大房间的尺寸。

空间配色不超三

白色、黑色、灰色、金色、银色不计算在三种颜色的限制之内。可以这几种颜色作为基本色调,金色除外,金色过多让人出现头晕目眩,入住后造成装修遗憾。

金色银色不共存

金色和银色一般不能同时存在,在同一空间只能使用其中一种。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墙浅地中家具深

一般来说墙壁选择较为单调的白墙或是浅色更加适宜。地板选择较墙面深的颜色,但禁忌用深绿色的地砖。而家具则选择最深色的颜色。

橱柜避免暖色调

卫浴间属水,应该用暖色调;厨房属火,本来就很热,所以就要避免暖色。如果已经做成暖色的,建议把厨柜门和台面做浅色点。减少不必要的装修遗憾。
 

>>> 20图晒45平结婚过渡房 用心布置蜗居也能变豪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