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客厅撞出惊艳 沙发区新潮搭配九大法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37:08

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购买整套的沙发乖乖地摆在客厅里,他们开始自己搭配沙发,无论是款式还是色彩、质地,均要相互配搭一下试试看。不妨看一看一些新潮的配搭,领略其中总结出来的9大法则,欣赏沙发与客厅的色彩柔情。


乔森沙发

Part 1:花色混搭 沙发区抢眼碰撞

1. 素色搭配花朵图案

雅致的的中性色是沙发永远不变的流行,柔和的色调搭配一款色彩丰富的图案沙发,即刻给客厅增加了活力与动感的感觉。整个沙发区的色彩点缀都由它来完成,拓展了整个空间的感染力。

2. 条纹与回纹的撞击

空白色的背景墙用一幅色彩对比强烈的人物画进行装饰。深蓝色的条纹沙发优雅大气,素雅的白色沙发安静优雅,再配上充满丰富色彩的靠垫,使整个空间里的色彩层次感深浅有序。

3. 抽象图案对对碰

抽象图案总是让人在搭配时望而却步。其实不然,资深搭配编辑告诉我们,其实不同的抽象图案相互搭配起来都会有很好的效果,只要主体色调搭配合理,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Part 2:风格混搭 沙发区文化碰撞

1. 中式挑战美洲风

这款中式椅带有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四四方方的造型,高档的木色,十分具有文人气息。简洁的身形笔直的线条令人想到君子的刚直与正气,搭配大方得体的美式皮质沙发,二者不争不抢各自散发着独有的魅力,表现的相当融洽。

2. 田园与波普的和谐之花

极具个性的轻波普风沙发,通过其轻快的图案设计来实现。点缀上同样风格的靠垫和配饰,即可以产生很好的装饰效果,为客厅空间带出视觉上的愉悦感。而色泽清丽的田园系沙发虽然居中,却也没有霸气在外,只是柔柔地协调着客厅中的各式家具。

3. 欧式宫廷点缀简约乡村

这把黄色宫廷造型沙发椅造型瑰丽,而这个款白色的简约三人沙发可以更好地拉近黄色沙发给人的距离感,更适合这间乡村风格的客厅。白沙发上的黄色靠包是和谐这组搭配的关键。


兰宝帝斯沙发

Part 3:材质混搭 沙发区质感碰撞

1. 布艺+皮革

桔色的皮质沙发以大面积的纯色空间作为背景,在具有重量感的茶几与深色地板的映衬下,使沙发外观显得格外轻巧,空间整体的色彩搭配极有亲和力。布艺沙发图案丰富,将背后的白色装饰柱带出活跃的气氛。

2. 皮质+编织技艺

极具质感的黑色沙发低调而时髦,如若加一些色调明艳的纺织品,只需在沙发的一角点缀上橙色的靠垫和披毯,就能增加空间的时尚感。一旁的白色编织座椅,无论从外形还是材质上都具备非凡的时代感与时尚感。

3. 丝绒+高级实木

丝绒沙发是华贵的象征,无论是奢华的宫廷风格还是绚丽的民族风格都用得上。搭配一把高级实木的沙发椅可以更显整个居室的华贵质感。
 

云翼房产网